iudalkana

是你给的勇气 2

“所以你现在跟我说,你们是高中同学,你上学的时候跟人家告白过,然后人家把你给拒绝了?”

于途被老板叫回去加班之后,乔晶晶跟经纪人也快递离开了,毕竟刚才引起了不小的话题,再进去也没必要。没想到经纪人一上车就化身十万个为什么,对于途非常好奇。

“嗯,毕业后我们就没联系过了,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。”

旧事重提也让乔晶晶想起了大三那年听到于途和夏晴交往的事,多方确认后自己忍着眼泪把那些高中时期拍的照片都删了,从此之后她心中也渐渐放下了对于途的感情。

不过现在看来人家两人确实很合适吧,听说夏晴也在投行,高中同学、大学同学,再到同一领域工作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喝到他们的喜酒,刚才都来不及八卦。

“你这同学还挺好的,这么多年不见还仗义相助,你找时间好好感谢人家。”

“嗯,他是挺好的。”

只不过想感谢一下,刚才已经被拒了……


昨晚宴会上的事在公司传的沸沸扬扬,几个同级的同事还揶揄他说:

“有大明星当女朋友还这么努力工作干嘛,是我早就不干了。”

“是啊,于途,没想到你藏得这么好啊,还以为你会是我们几个之间最后结婚的呢,现在看来你又要快人一步了?”

“你们别开玩笑了,我跟乔晶晶只是高中同学、昨天看到她有些麻烦就过去帮她一下,其实我们从高中毕业之后就没联系过了。”

“这么说……我还有机会?”

“是啊是啊,微信什么的总有吧?你推一个我请你吃米其林餐厅。”

于途看着面前这几个张嘴闭嘴没把门的人眉头一皱,他从来没提过跟乔晶晶认识,但即使认识也不是能出卖她的消息,他想这是作为同学也好,朋友也好,最基本的尊重。

“不太方便。”

“有什么不方便的?多认识个朋友多条路呗,又不是要对她做什么。”

“对啊,你别那么小气啊,前女友大美女,高中同学大美女,怎么什么好事都让你给占了?”

“就是,老天爷真是不公平。”

于途看他们一个个吊儿郎当的样,心里暗暗叹了口气,这样的环境他呆这么多年没被同化真的是他的运气。

“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比看美女更重要的事,你们做点正事比啥都强。”


说完就端着咖啡走了,身后那群人看着于途的背影,

“他小时候绝对是国旗底下讲话的三好学生。”


人类的本质是八卦,本公司传一下就算了,眼看到中午这栋楼里都快全知道了,连久未联系的前女友夏晴都冒出来假模假式的打探消息:

“好多人来跟我说你你谈恋爱了,正准备恭喜呢,搞了半天他们说的是乔晶晶,你以前不是拒绝过她吗?不会现在会喜欢上她吧?”

于途不明白,怎么男同事把乔晶晶当异性资源,前女友还要冒出来阴阳怪气几句?

“没记错的话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所以我没必要向你解释我的感情问题。

夏晴在那边有些愣住了,很明显没想到于途会这样说,

“听说明星赚的钱动辄上千万上亿,希望于总牢牢把握住,可超过我们这种金融民工很多倍呢……

于途一头雾水的挂了电话,没记错的话,分手不是夏小姐主动提出的吗?现在说的好像她被甩了一样,莫名其妙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1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