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dalkana

是你给的勇气 7

这边乔晶晶的工作效率高了不少,导演还夸她呢,今天基本都是一条过。乔晶晶虽然剧拍了不少,但毕竟半路出家来当艺人的,业务能力也只能说在进步,但肯定还没到稳定的情况。导演见过的演员多,对这一两年兴起的流量艺人来拍戏也有些了解,但还是要说乔晶晶至少有演好的态度,而且也肯学,对于这样的年轻人他向来比较鼓励。

“cut,收工了!”

“谢谢导演,谢谢……”

乔晶晶一路小跑着出了片场,见助理迎上来还催促她赶快开车回去了,怕于途等久了。

“什么事啊这么着急?”

“我朋友不是来上海了吗?我怕他等久了。”

“可佩佩姐不是有你家门的密码吗?她可以上去啊。”

“…反正今天不一样,快回吧,也挺晚的了。”

“那我在车上帮你卸妆?”

“不,不用,拿镜子来,我要补妆。”

助理现在满头问号,但也言听计从,毕竟公司从他们入职第一天起给他们的训练就是,少听多做,拿个镜子也不是什么大问题。


于途也不是第一次来上海,而且有很多大学同学毕业后来上海工作,即使真要收留也不用非要麻烦乔晶晶。不过他今天就是很想见她一面,迫切的想要去问她,当年你的梦想是不是因为我……

车进到小区大堂前,乔晶晶便看到于途一个人站在那里,又拿起手上的镜子看了看,状态不错,转过头去交代助理明天的工作,就让她们先回去了。

“你们也累了,先回去吧,明天来接我就好。”

“好,那晶晶早点休息。”

说完就看见乔晶晶打开车门,下了车满心欢喜的走到于途面前:

“等很久了吗?”

“要是我说等很久了,你会怎样?”

“就…你自己要等的哈,我可不负责。”

于途低头笑了笑,

“不冷吗?”

乔晶晶在保姆车上打扮的时候也换了一套衣服,就是走的要风度不要温度路线,在车上有暖气不觉得,现在于途一问她真觉得有点冷了。

“那……跟我上来吧!”


车里的助理和化妆师看到这一幕都惊呆了,

“姐,那是谁啊?”

“不知道啊!”

“我们要不要打电话给菲姐报备啊?”

“对对对,你提醒我了。”

助理也懵了,不过在化妆师的提醒下还是找回了一点专业能力,还自己下车在附近走了一圈看有没有狗仔,然后再打电话给了经纪人。


乔晶晶看着电梯向上的数字突然有些紧张,当然还有一点开心和兴奋。于途这一连串的组合拳打下来,她就这么同意了让他登堂入室,现在想想会不会让他觉得自己太轻浮了啊?

“那个……我让你先来我这里,是因为我今天拍了一天的戏,不想再去别的地方找你了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“还有,我家除了我父母还有佩佩和助理经纪人她们,就没什么人来过了。”

“嗯,挺好的,你的身份太多人知道你住这里也不安全。”

“你…不是来出差吗?行李呢?”

“你不会真想让我住这儿吧?”

“我……”

乔晶晶当然知道他不是真的没地方住,当时顺着他说也知道是玩笑话,但内心真没想过吗?乔晶晶问出行李在哪儿的时候就已经有答案了。

“我家到了。”


除了爸爸之外第一次有异性来到乔晶晶家里,她心里也有些紧张,给他找了拖鞋之后就自己去开灯和地暖,让自己转移一下注意力。等于途坐到沙发后,她才在一旁的单人沙发坐下,

“所以你到底找我什么事啊?”

“清华,”

“嗯?”

“真的是因为我?”

这个于途真是效率高啊,这么单刀直入的问谁能承认?

“我…我才不是呢!全国所有的学生都想考清华北大啊,我当年作为一个普通的高三学生有这个想法很正常,你少自恋了!”

“好吧,看来是我自恋了,还请了年假提前一个星期来上海看你。”

说完又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乔晶晶,好像是她给他传递了什么错误信息让他误会了。

“就,有一点联系吧,就一点点。”

反正于途估计是想不起来小号的事,也不知道那个小号是她。

“也不错,看来我还是给你带来了一点好的影响。”

“不过你干嘛非要知道这个事情,我是不是为你考的重要吗?都毕业那么多年了,就算是为了你我也失败了,可能我就是不够聪明吧,也不是你喜欢的能跟你一起努力的人。”


于途很认真的看着乔晶晶,好像在重新认识她,从重逢到现在两个人的交集跟以前的生活串联,这个多年的不见的老同学记得你的梦想,甚至当初为了你的话想要选择一条艰难的考学路,这些对于于途来说都在重新认识眼前这个漂亮的坦率的女孩。

“坦白说,我现在在做什么事好像都不是理智在推动我在做,佩佩跟我说的话也只是猜测,我为了这份猜测立刻订了机票来上海,笑着出会议室的时候我老板他们可能以为我疯了。但我清楚一件事,我想重新认识你,你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吗?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