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dalkana

是你给的勇气 6

乔晶晶今天一天的戏,虽然是在市区拍,但也并不轻松,现场布置完都快中午了。十二月的上海气温也不高,一点太阳并没有给温度提升起到多大的作用,即使是中午拍她也还是感觉冷。但很奇怪,她今天左眼跳个不停,虽然封建迷信要不得,但这可是左眼跳诶!


“能有什么好事呢……”

看着外面转场的剧组,乔晶晶也想不明白这么辛苦的工作中还能发生什么好事。

“给,晶晶。”

助理把她电话拿过来了,又看看她脸上妆有没有什么问题,乔晶晶漫不经心的打开手机,没想到却看到了于途的朋友圈,刚加上的时候她就去翻过,数量少的以为于途没对她开放朋友圈。而现下发的这条也与他往常的转发公司公众号、发新闻不一样,居然只是发了一个图钉表情加上浦东机场的定位。

“浦东机场……浦东机场!”

“怎么了?”

助理也吓一跳,本来她就在看乔晶晶的妆容需不需要补,没想到居然从乔晶晶脸上看到了中彩排的表情,那种电视剧收视第一都没出现过的表情。

“哦,我有朋友来上海了,我有点激动。”

“是佩佩姐吗?她来上海玩儿啊?”

虽然助理认识佩佩,但也只见过一两次,不过仔细想想之前也没这么激动过啊?

“呃,不是,不过也是我同学,那个你能不能去看看他们准备的怎么样了?还有好几场戏呢……”

虽然人来了她很激动,但还是要把工作完成好,不过还是先把助理支走比较好。

“嗯好,那你再休息一下。”


大清早六点就起来准备拍戏的乔晶晶,按她往常的做法转场的时候会在休息室小憩,但现在她可是一点都不困了,忙着给于途打电话:

“喂…”

“看到朋友圈了?”

“嗯,刚好在休息就看到了。那个你来上海是?”

“哦,出差。”

于途想逗逗她,故意很平静的说了他的正事,可还没告诉它真正的出差其实是下个星期,至于他为什么提前来嘛……

“这样啊?工作重要。”

乔晶晶的语气一下子就低下去了,还以为是来找她的呢,搞了半天是来工作。

“不过我的工作下周才开始,这几天我要是去住酒店的话报不了账,现在来了能不能请乔小姐收留我一下?”

“你们公司这么抠门啊?投行不应该很有钱吗?”


公司:我不是我没有,他胡诌的!


“是啊,钱都进老板口袋里,我还要还房贷养车,出门在外还是靠朋友吧……”

现在轮到于途的助理愣住了,且不说今早上司莫名其妙非要现在就来上海,他被抓壮丁也跟着来了。但现在这是在跟谁打电话啊?演哪一出啊?脸上表情怎么这么温柔啊?

还有,我们公司什么时候抠门了?酒店不是订的外滩五星级酒店吗?而且提前来了也可以报账的啊……老大什么时候没钱了?


“那好吧,那我好心收留你一下,但今天我还有好几场戏,等收工可能很晚了,要不你先去哪儿逛逛?”

“好,等你收工了,给我打电话。”


挂了电话于途看旁边助理一脸八卦的样子,清了清嗓子脸上表情也严肃了一点,

“这几天你好好在上海玩吧,酒店可以提前住,挂公司账上就行。”

“好,不过老大你刚刚……?”

电话里好像不是这么跟人家说的啊……

“刚刚怎么了吗?”

“您不是说,没地方住要人家收留吗?”

“你爸妈平常催你结婚吗?”

“也不算特别催吧……”

“以后,还是要让他们操心了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