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dalkana

穿回去可以,但怎么还要考试呢?68

于小乔今天放学居然破天荒的在门口就喊奶奶打电话给妈妈,说是要证明乔晶晶女士活的好好的,没病没灾没进医院!

“妈妈!”

“你放学啦?怎么还在外面就打过来了?”乔晶晶看着她幼儿园附近的街道,很明显还没到家,

“我同学们看了那个电视剧,非说你在医院,我说没有他们也不信!”

于小乔把镜头稍微转过去了一点,露出来了几个小萝卜头好奇的看着屏幕,

“哈?”乔晶晶也是第一次面对这个情况啊,这要怎么解释?

“小朋友们好啊,阿姨没进医院,电视里的东西都是假的哦!”

“阿姨好!可是你都好几天没来接小乔了。”

“那是因为阿姨有工作,等阿姨忙完会去接她的。”

于小乔看她妈解释的差不多了,就挂了电话跟他们说:“这下你们总信了吧?”


于途回去听妈妈说了这件事,也觉得很好笑,而且于小乔的处理方式……怎么说呢,确实是他的女儿。


于小乔逐渐适应了上学,每天回家来叽叽喳喳的和他们分享幼儿园里的趣事。乔晶晶还是了解了一些早教的课程,让她回家来也能学点东西,学点她这个年纪该学的,她实在是怕于途又带着于小乔看论文!

这一家三口在这一年的年尾各自忙碌,于途中间也有出差,差点春节都回不来。

春节一完乔晶晶破天荒的接了个常驻综艺,就在上海录制,夫妻二人总算有时间能陪一下这位小朋友。但他俩这工作真是不定时的忙碌,乔晶晶吧还好一点,至少拍戏能和外界联系,于途那是会真找不到人的,但这次夫妻二人破天荒的一起失联了……


“玲姐,晶晶又上热搜了!”

乔晶晶工作室这几年发展的不错,这搬了新地址玲姐正指挥贴门饰呢,

“她在沙漠拍戏上什么热搜?”

“她和于老师在北京的时候被拍了!”小助理说着就把手机递过去了。


这个爆料是路人发的,大意就是在北京碰到乔晶晶和她老公看电影。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但能碰到这夫妻二人也不容易,所以大家讨论的很积极,这都在一起十几年了还跟恋爱一样腻歪……


另一边在沙漠拍戏的乔晶晶却看着手机加载不出来,

“这信号真是的,什么都看不到!”

“你也别着急,估计是现在用的人有点多!”小朱还是跟着晶晶东奔西跑的,这会儿正帮她整理东西呢,

“诶,我俩本来陪于小乔的时间就不多,现在连联系都困难!”

“姐夫也在出差吗?”

“嗯,要是晚上还联系不到,也不知道我妈能编出什么理由来哄小乔。”

正想着呢,玲姐的电话倒是打进来了,

“喂,晶晶,你那边怎么样啊?”

“就网络不好,可能用的人有点多……”

“你又上热搜了!”

“我在沙漠拍戏上什么热搜?”

“你跟于途去看电影被拍了,今天才被爆料!”

乔晶晶想起来了,之前于途在北京飞控中心出差的时候,他俩确实看电影去了,老夫老妻难得过二人世界,看个电影不是很正常嘛!

“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放着吧。大家也真无聊,没见过夫妻看电影吗?”

“还不是你们家于途不常出现吗,大家难免好奇。”

“哼,那我可要把他藏紧一点!”

“行啦,周小琦来了吗?你没问题吧!”

“没有,她也不能把我怎么样,随机应变!”

乔晶晶穿越后拍的戏有一些是她之前没拍过的,但有一些是本子递到她面前她还是选择再次接下,比如之前李导那部戏,还有就是这个。这戏虽然另一个女主很讨厌,但确实人设好剧本好,没道理为了讨厌的人放弃。

周小琦也是憋的气来的,毕竟之前种种梁子算是结下了,这次合作在专业上不能输,排场也不能输,比如:又叫男朋友带着吃的喝的来耽误拍戏了!

乔晶晶坐在帐篷里,看着外面豪华的大排档,再想想于同学过几天就要忍不住送信号了,怎么想都还是于途赢了!


于途之前在沙漠做实验的时候,也没想到他老婆有一天能和他在同一片沙漠里,但离得再近也还有200多公里,而且还联系不上老婆……这可不行啊,这天大队返程时他想办法挤出时间来老婆片场探班,顺便送了个信号!


“联系不到我,睡不着啊?”乔晶晶看着眼前的天线,又看了看喜出望外的导演,这下夜戏多也没事了。

“主要是我怕于小乔找你找不到,容易哭。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嗯,我也容易哭。”


于途:嘤嘤嘤,睡不着,要老婆打电话才能好!

乔晶晶:我嫁的可不一定是圈外人……🚬🚬



评论(25)

热度(3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